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20120815 隨筆

20120815


既然過去有太多的包袱,那就把過去放下,太超脫過度樂觀,坦白說我的情緒一直在打架,表面上看似平靜,其實內心波濤洶湧,先把身體的基礎系統調整好。身體健康,自然心態就會平衡,身心取得均衡,靈魂才不至於有所拉扯,包括心靈處方籤都是告訴我做人實實在在做人,腳踏實地做人。 

心真的不能貪婪會有報應的,找工作,實在找工作,歡迎大機企業老闆來找我,手機響~來來快來,主動積極,不管如何找工作為優先選擇條件,靜心定性找到自己的人生方位,坦白講我真的失去方向感了,但是我只知道一定要積極,保持行動力,找尋最佳時機,做事要有耐心,遇到情緒來臨時深呼吸,活化自己,安忍的智慧,無論如何耐心等候最佳時機。

這段時間充實自己運用女祭司的智慧,穩定自己與他人,守護家庭,誠心誠意溝通,放下猜忌、身心安頓,的夏天最愛你的臉,凡事總要試試看,執著真的害人又害己,唯有放下執著,人生才有進步空間,不管如何,人生再次順流逆流必有祂最佳的安排。

何謂輕鬆?自在開心過日子,正是此刻開始,工作方向條條大路通羅馬,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,熱愛所有的一切,先學習從熱愛生命開始,陳慧珍加油!每日晨間隨筆+運動,每週赴自己的藝術之約,晨間隨筆真的很重要,再次展開對我而言很重要,人生在44歲這年有了重大轉變,讓我得以更加深信人唯有活在當下的每一刻用心去感受,如實地觀愛感照,才不枉此生。 

看不懂現在找人才的標準到底是什麼,就開始寫blog分享自己的心情,人生轉折,劉以梅借錢,列出清單,明天早上跟他溝通,晚上來作名片,至於其他順勢而為,腳步慢慢跨出舒適圈,站穩後再踏出第二步,加強!愉快的愉快開始,微笑力量,感受心境,感動情境,喜悅昇華,人生就在這四種光圈中散播歡樂散播愛,雖不知道過程或結果會如何,既然相信掌管是正義的,就朝此目標前進走。

當然還是會有些恐懼看到他如此心涼,我真的太過樂觀?白目?我也不知道需要怎樣了?今天晚上再問一次問題,明天早上等待答案,隨筆真的要認真寫,因為一直聆聽我內在心聲的隨筆,所以我們要相信祂,所有化為灰燼順著水流,交還給母親大地,留下來的晨間隨筆日記,一定有祂的安排道理,寫了後怕被看到,認錯這件事真的很難,尤其是要承認過去20年來的生活都是錯誤的,荒唐歲月更難,難就難在真的沒影勇氣去面對自己,面對了以後又無法接受,倒致折磨自己折磨他人,讓彼此身心都受到煎熬,樹種下去了,種子會發芽,需要更多的愛與耐心去灌溉,所以自己得意更加去做,顯現的奇蹟,情緒穩定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力量,身心安頓,所以要鼓勵他,勇往直前給自己加油打氣,得出門深呼吸希望他懂…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