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20120817 隨筆 流~帶著我的心走,我離家不遠了,因為我愛回家的路上。

狀況下,偶爾會出現阻礙不順暢,就直接做清理,另外昨日的事件,也讓我看到翁繼業老師所提到的在乎,「我在乎別人的看法,就是把自己框限在別人的眼光,轉換成我在乎別人的在乎,就是我用心去對待周遭的所有人、事、物,而能洞悉他人的情感頻率,同理心」。慈悲、頓悟、茅塞頓開,還有腦袋思緒紛飛動太快,跳躍思考,但我卻讓自己隨著念頭上下起伏,我的情緒所以情緒有如雲宵飛車上下起伏不定,誠如延續老師所說,念頭就像是河流川流不息,就讓它流走,而我只需要敞開心門,歡迎光臨讓ㄊ流過我的心河,緣起緣滅。

大姐你說的真好,腳踏實地做人,就是為了要比所以讓自己陷入如此的地步,也正因為“比”引起不好的貪念,付出代價,但是卻是人生清新明頓的開始,若不是這一連串的事件重擊,打開我的心,我仍被自己盲目所編織的境界所矇蔽,更讓自己重踩傷痛,雖然表面看似失去了所有的一切,但其實內在獲得的遠勝表面的一切。


我重拾了一輩子向外要的愛,我重拾與靈魂同頻共振,我重拾對生命的熱情及目標,更重要的是我重拾了對自己的信任與關心,谷底是個機緣,爬上坡是個機會,同時也是發揮我天生本具的智慧,帶領我走過難關,跨越障礙,老天爺還沒來接我,所以勿輕言的結束生命,更要珍惜生命愛自己,幫助自己也分享給他人幫助大家,一起學習成長。 現在的我猶如學走中的嬰兒,從頭做起關係到個人的信用,需要協助、金錢、友情都是,也非常感恩師姐,接引如門,身心得到安定力量。

保持高度的定力,拉高層次看待解決事情的方法,方法便會用不同的訊息顯現出來,感恩大家所給予所有的一切,何去何從? 就因為我的不尊重(金錢),所以總是過家門而不入,其實我是不尊重我自己。

造就了假象外在,往內觀照我是不尊重我自己,真的需要反思檢討,最重要的是進化改進,從內改造起,所以我永遠都只是在做反省與檢討,卻從未真正進步到後階段學習→改變習慣,卻只是讓舊有的模式,一再重複,停滯不前反退步,這才是我最大的盲點。 從根本改變起,身體健康、飲食習慣、情緒管理功能,引導基礎能量練習,真的是一步一腳印發現新自己,讓心眼打開、視野寬廣,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,以前總是用消極的態度去面對,並且被動的等待機會,現在開始主動出擊,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,強化自己自信的心智功能,主動尋找最佳機緣,深而規律的呼吸,活化自己每一吋的細胞。

我很慘但是我幸福,因為在物質世界裡我摔跤了,但是在精神世界我得到援助,回歸現實我面對難關,宇宙是正義的,鋼鐵般的意志力是我的後盾,我熱愛我的生命,我熱愛我的家庭,我熱愛我的工作,我熱愛我所有的一切,我用創造力召喚我的生命,共同去創造藝術天堂,凡事都有最佳的安排,因為我主動積極的心態,讓我在精神面獲得安定的力量,讓我在物質面獲得健康、財富、幸福生命誠可貴、自由價更高,對我而言,自由誠可貴、生命價更高,因為所有的種種都是以生命為出發點,去創造更豐盛的生命價值。

流~帶著我的心走,我離家不遠了,因為我愛回家的路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