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彩虹橋的志同道合

以前一開始加入facebook時,擔心自己的朋友不夠多,

於是接受朋友的建議,自己找以前的朋友,

現在則是開始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,

也因為有了這樣的信念後,

開始吸引了來自不同領域的朋友!!!!

有靈魂伴侶、有老師級的、有默默在關心我按讚的朋友,

有在我人生茫然路口伸手拉我的朋友,

當這一切回頭看時,全然與當下的意念有關,

隨著明心見性的清明時刻來到,

看到人生中的彩虹橋隱約為我搭起的同時,

我也正在為他人搭起他的彩虹橋。

我愛彩虹橋,因為沒有天際的限制,可以任人無限延伸;
我愛彩虹橋,因為色彩的豔麗,讓人視覺舒暢;
我愛彩虹橋,因為祂連結了我與家人共同的夢;
我愛彩虹橋,因為祂讓我看見了世界的可能;
我愛彩虹橋,因為祂築起了我的夢;
我愛彩虹橋,因為我愛彩虹橋!!!!

猴毛創意 ^_^ 20120927 隨筆漫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