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

很平凡、很普通但是是屬於自己的 103.09.19

如果很多事都能漸漸如此,我就會跟著等到一個好處 ~~~ 我會看到一閃而逝的我自己
一年五年十年二十年下來 ~~~ 從很不舒服抗拒到慢慢發現重複出現
到有一天觸類旁通
很不舒服,但是有一天會一段段接起來
這時願景就會越來越清楚
這將超越任何常規社會習俗別人給予的自己加上的 ~~~ 慢慢會發現 ㄟ 原來那是我呀。很不怎樣也很怎樣,那就是自己
我是這樣覺得的 ~~~ 跟著感覺走慢慢發現的
很平凡、很普通但是是屬於自己的

當一切都放下後,心跟身反而輕鬆了,因為我沒有什麼問題,有問題的是大腦被騙了,
一個朋友突然出現,他告訴我說,那是老天爺要他帶平安的提醒給我,
看似平凡的話,卻給了我極大的安定,
於是我開始動筆寫、動筆畫、動手拍,
瞬間看見我自己、熟悉的自己,
心也就安了,
越是恐懼越是有所求,
當無恐懼、無所求時,也就一目了然了。
終於知道,這是妳要我經歷的最後一個階段,
我接收了,
開始下一趟旅程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